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国胖最优良的传统

【29】

60点的雨妹
拖了这么久总算补上了
前情提要指路《刺猬》

随意拉郎,不喜勿入

PS:请勿转出lof,谢谢合作❤

===========================

周雨自打看见小表妹就开始纠结一个问题——“我到底该管刘诗雯叫嫂子还是姐?”

 

小表妹是刘诗雯舅舅家的,跟着爸妈来北京生活。平时赶上他们休息日就爱跟在她姐后面,撵都撵不走。这天刘小枣说好了要带她去游乐场的,没想到孔指让她们临时加训。想来想去她也不忍让小表妹失望,正纠结着就看见刚升上一队的周雨弟弟晃里晃荡地过来了。

 

周雨前一天训练完迷迷糊糊地把毛巾落在了训练馆,所以休息日大好的赖床机会就这么废了。还没睡醒的周雨弟弟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把自己从暖和的被窝里拖出来,那双平时水灵灵的大眼只睁开了一半,眼神涣散地飘到训练馆想着拿了毛巾就立马火速冲回宿舍睡个回笼觉。哪成想被他小嫂子薅个正着。

“周雨!你今儿没安排吧?”孔指导已经在催了,小枣儿像是抓着救命稻草一样拽着周雨的袖子。开玩笑,小表妹从三个星期前就跟她念叨着要去游乐场了,放了小祖宗鸽子不得被念叨死。

“啊?嗯。”您的小雨弟弟还未睡醒:)

“正好!你认得我表妹吧?小丫头今儿非要去游乐场,帮我带一天孩子呗?她在咱门口那间咖啡厅呢。回来让你哥教你反手侧拧。就这么说定了啊!”满脑子都是终于能不被小祖宗烦的刘小枣怎么也没想到她这一推,小表妹就不是她家的了。

 

周雨听到这个任务之后一下子就清醒了。小……小表妹?!我要跟小表妹去游乐场?!!这……这算约会吗?哦都尅!!!!周雨远远地见过两次小表妹,没搭过话。感觉小姑娘古灵精怪的,笑起来倍儿可爱,跟在她姐姐后面活泼又娇俏。如今要单独跟她出去,想想还有点羞涩呢……呦喂!!!

 

光速冲回宿舍把自己捯饬一番之后,周雨一步三颠儿地到了咖啡厅,一眼看见小表妹在那儿看表,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周雨发誓,自己从没这么紧张过,挪到小丫头跟前,结结巴巴地开了口,“你好,我,我叫周雨。你是刘诗雯的表妹吧?”

小表妹抬头看了一眼,面熟,但是不认识。“是我。我姐呢?”

“她加训,来不了了,让我带你去。”这话怎么说出来这么像诱拐小妹妹呢?

小表妹一脸狐疑地盯着眼前这个长得挺乖的男生。

周雨顶着小姑娘打量的目光都快冒汗了,“哎我真没骗你,你姐跟我说的,不然我哪知道你在这啊。你不是要去游乐场吗,走吗?”

“哈哈哈,逗你的,我见过你。不去游乐场了,你带我去你们队里吧?”小表妹看着急得冒汗的小伙子乐出了声。

 

领着小表妹回到队里的时候正好碰见他科哥。张继科早上醒来才发现同屋的周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感叹了句年轻人就是用功啊。刚从食堂回来的科大爷正想着去训练馆挥两拍子消消食,就看见他的头号迷弟领着个小姑娘过来了。哎呦喂?!小兔崽子别的不说,国胖早恋传统倒学了个十成十啊。走近了一看,妈蛋!这不他小表妹吗?!!

 

“哎你给我站住!”张继科往路中间叉腰一站跟个土霸王似的,“你干嘛呢?”

“科哥,小嫂子她们加训,让我照顾小表妹。”周雨弟弟有点委屈还有点遗憾。【为什么人人都以为我要拐带未成年少女啊,我可是有委任书的!好好的游乐场两人游就这么泡汤了,哎……】

“姐夫~”小表妹从周雨身后探出来个小脑袋乖巧地打招呼,俩字儿就成功地让藏獒笑成了核桃。

周雨想了想,虽然没带表妹去游乐场,但是报酬还是应该要的。“科哥,嫂子让你教我反手侧拧来着。”被张继科甩了一个白眼先他们一步进了训练馆。

 

刘小枣正听着孔指的讲解,就瞥见门口那三个人。张继科插着兜一副老干部来视察的样子,小表妹四处张望着找姐姐,周雨那小子居然……莫名扭捏?!

 

三个人也不打扰她训练,找了角落处的一张球桌就开始哄孩子。张继科给小表妹喂球,周雨在一边给她指导。“科哥你打轻点!你这么打她哪儿接得住?”张继科被弟弟喊愣了,嘿你小子……

“你来你来!”

周雨接过球拍哈了口气擦了擦,又抹了把球台,一副很正式的样子,等到打得时候张继科差点给跪了。弟弟,你这么打,刘指导知道吗?谁给你招进国家队的?(哥,不是我说你,要不你注孤生呢……)

 

那边刘诗雯中场休息的时候也来观战。嚯,厉害了我的弟。没见你打球这么温柔过啊?扭头就跟张继科说,“挺好,小伙子真会照顾孩子。”张继科看了一眼他家小傻子,笑了笑没说话,【也就你这傻帽儿看不出来妹妹要被狼叼走了。】

 

“姐,打乒乓球真有意思。你觉不觉得我进步了?今天这球我能接住好几个呢!”小表妹一看她姐来了就兴奋地拉着她炫耀。周雨跟在后面挠了挠头。“不错,打得挺好。”刘小枣给了周雨一个赞许的眼神。

 

张继科没忍住嚎了一句“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被吓了一跳的刘小枣怼了一肘子还得了一句“神经病!”小表妹听见她姐夫开了嗓,就想听周雨也唱两句,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出于礼貌的夸了句“唱的挺好”,万万没想到奠定了周雨弟弟日后在歌坛的迷之自信。

 

后来,刘小枣后知后觉地发现她家的小表妹被拱了之后还特意跑去周雨那儿兴师问罪,除了被她男朋友怼她傻,还被准妹夫噎得生无可恋。“哎?嫂子你不早就同意我追她了吗?”

 

那天球台边那个赞许的眼神本来是称赞他会哄孩子,鬼知道怎么被周雨这傻小子理解成了“我看好你哦~”

====================

小雨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