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不行了我笑到吐奶了23333

卤蛋……太能吃了。。。

本来都跑窝儿里呆半天了,我还以为都睡了呢,结果一开灯这家伙直勾勾地盯着我看还直哆嗦,这把我吓得啊⊙﹏⊙
等我妈端来吃的,卤蛋儿麻溜儿吃完就回窝儿了,我:)
明明买来的时候刚给你吃了一大把啊!

再一看我妈给的食……各种豆就算了,有我爱吃的燕麦我也不计较,可是芡实是什么鬼?!!不能因为你不爱吃就全塞给卤蛋吧!问我妈还理直气壮地说“我不爱吃芡实,不过它健脾胃啊”神tm健脾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过两天我妈能把龙井剁吧剁吧喂了!真是亲姥姥啊←_←

不过,我发现……卤蛋比我聪明……
我要是耗子,你把我扔这么大一笼子里我都不知道哪是哪,卤蛋儿居然能自己跑到二楼小屋里呆着。。。
很好,没随我路痴就行【强忍泪水】

我觉得我会变成晒蛋(……)狂魔,你们关注需谨慎233333

评论(10)
热度(4)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