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我妈,一个热衷于拉郎配的中年女子。

看《法医秦明》的时候,指着躺在病床上的大宝和陪床的秦明,"他俩最后得成了"

看《voice》的时候,指着坐在一起分析案情的姜劝酒和武镇赫,"你看他俩破完案肯定得一块儿过日子"

我:???

这么操心的吗?
这么把"剧里一定有感情线"当成宗旨,要一辈子奉行的吗??
还是说这岁数的妈妈们都自带红娘属性,因为自己家孩子solo着,以至于着急得看谁都配???

我终于知道我的CP狂魔体质和毒奶体质是打哪儿来的了:)

——"妈,他俩没成!一辈子都不会成的!!"
(╯‵□′)╯︵┴─┴








评论(6)
热度(3)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