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记一下太师的拉郎:

※ 宇文护❌元淳(完整版出了!我爱太太!)
※ 宇文护❌霍成君
※ 宇文护(李曼青)❌胡飞鸾(花月)【反正就是这两张脸四个角色排列组合
※ 宇文护❌独孤靖瑶(这个频的调色简直是我混b站以来见过的最美的,虽然不吃这对,但是滤镜调色足以让我写800字夸她)
※ 宇文护❌李常茹(车车车车车车……up主简直神仙剪频,连正片带番外短短五分钟,开了……五六七八辆车?剧情台词还超级顺畅,完全看不出来是两部剧。太师护妻好评+10086!看了这么多,这个太师终于上位成功好评+10000!!)

元淳,我对不起你,我觉得常茹妹子更适合《危宫惊梦》,这频里还有腰带梗,太贴了吧
(╥﹏╥)
【可能是元淳黑化让我印象太深了,导致我看李沁妹子的眉眼都觉得她时刻要眼线红衣加持,拔刀冲锋陷阵。聂清麟外表那么软,还是让毛晓彤小姐姐来吧੭ ᐕ)੭*⁾⁾

【以上,春秋大梦!😩】

评论
热度(9)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