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出去逛了一圈买年货,被淹没在抱牵着气球拉着小手的情侣潮中。哎呦喂腻不腻啊,过什么情人节,你知道起源吗你就过?一天天的不帮家里人置办年货收拾屋子啊,就知道出来浪,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


正看着路边花店里小哥哥抱着各种玫瑰花往车上装,口袋里手机一震……


wuli @长安 来消息啦!



……

……

……

腊月二十九是什么?

老子要过情人节!

大龄单身青年也是能过圣瓦伦丁节的人了!

看看这备注!宠不宠?甜不甜?我就问你甜不甜??



哎……让我告白我就告吧,反正之前都是你主动的。能跟我组上cp也挺让你荣幸的,这回就让我来给个甜枣吧❛‿˂̵✧


然而在我打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被这个傻蛋圈了233333

姐姐奉劝你一句,在感情里,沉不住气的先输……

为了补偿你,你看我啰啰嗦嗦写了多少字【口亨!



情侣备注还ojbk吗?这可是我在"小傻逼,小花痴,小智障……"里选出来最符合你气质的备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弧了你这么多回这次不会了,我就算是爆肝,也得把文憋出来,这样行了吧?


最后奉上我得了便宜还卖乖贱不嗖嗖小人得志的丑恶嘴脸【bushi……




评论(4)
热度(3)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