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我觉得我该改名了,再顶着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尬了😳

事实证明不要用cp来当用户名,不然翻车了就很……
对,不换号,不然白攒了这么多粉啊,我这么虚荣的一个人:)

你们叫我黄瓜都叫惯了,正好我一时半会儿想不到要改成什么💦但是为了防止改了名你们不认识我,我还是先预告一下吧【虽然本来就很过气😩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再次鄙视一下老福特没有备注这项功能【努力保持围笑不爆粗口.jpg


emmmm……会写文的,即使可能一百年一篇,即使可能你们都不吃( ๑ŏ ﹏ ŏ๑ )

评论(16)
热度(12)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