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dbq我是真不知道配啥图了】

@长安 已经三百年没上lof的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篇生贺,乱七八糟想起来啥说啥吧,反正你已经习惯了我啰嗦又毫无逻辑的语言体系😳

-----

📌不知道你用什么做的脑子,盘古开天的事都能记得清楚😒

📌别再说你长得不好看了,老姐姐要气死了

📌感谢你这两年没被我带偏,依旧健康正直地长大,我很欣慰啊……

📌我一直在想我们俩下一个重合的坑是啥,后来一想……算了吧,俩毒奶王加一起的威力太强了【世间cp那么多,咋就没有一个he的让我撞上😤

📌希望下次你在我眼瞎犯病的时候能骂醒我让我及时止损,拉住我这条脱缰的emmm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开学后你就要进入集中营了,身体最重要!你赶紧给我去运动!谨遵医嘱,别让别的sjb拖得你放弃治疗😏

📌高中生活会是你最辛苦但将来又会最怀念的一段日子。好好享受吧,找我哭也是可以的。

-----

别的好像也没啥了,你说你喜欢严歌苓,那我就祝你"不管什么时候,都做一个不凑合不打折不便宜不糟糕的好姑娘"。

生日快乐呀!🎂

评论(3)
热度(2)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