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 好像每次毕业都是匆匆忙忙的,匆匆忙忙地收拾行李,匆匆忙忙地领材料办手续,匆匆忙忙地逃离学校,匆匆忙忙地奔赴下一段旅程……

嘴上说着"有空常联系","有机会来到我的城市一定要找我当导游啊",但我们彼此心里都清楚,也许这就是此生最后一面了,之后或工作或旅行,可能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放弃相聚的机会。

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但有你们陪伴着走过的日子永远无可替代。心惊胆战地逃课,一起为课设熬秃头,在喝得烂醉后听着歌唠嗑遛操场十几圈,在宿舍瘫着追剧打游戏,在食堂一边骂饭菜油大一边吃得津津有味,母胎solo给有男朋友的人当军师,入股学校打印店,做pre时互相应援,因为一块告示牌笑到全校瞩目……

我知道不管以后经历什么,这些沙砾一样的点点滴滴会是我最宝贵的回忆。"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不过没关系,道路就是生活。在路上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就像昨天说的那样,愿我们前程似锦,万事无忧。
我们,未来见。🎐




评论
热度(11)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