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那个……你们,你们好呀!

我刚到新家认了妈。
今天元宵节,我本来以为我能被赐个名叫“汤圆”呢,结果也不知道我这脑抽的妈犯什么神经非要叫我“卤蛋”

……
其实这个名我是拒绝的,但是听说她原本想给我起名叫“二锅头”“来福”“旺财”“铁柱”“二丫头”……
我就……默默地接受了“卤蛋”这个名字?【怎么能这么没骨气?!】看她给自己起名叫黄瓜就知道她的水平了,我也不抱什么希望了【摊手.jpg】

我妈,一个养死过鸡鸭鱼鸟还依旧对荼毒生灵热情洋溢的奇女子,突然觉得我以后的生活会很坎坷T^T

然后,她告诉了我一个足以改变我鼠生的消息,吓得我差点蹦上跑轮跑三圈。

她跟我说:我!有!相!公!了!

她丫的还没买我呢就先把我给卖了!!!!

听她说我那个没见过面的相公是她闺蜜家的,叫卤豆干(……)对,名儿也是她起的,情侣名。。。
我刚看了婆婆发过来的照片,我相公长得……还挺俊的【哎呦喂害羞!】银狐,跟团雪球一样。我婆婆说,她跟她儿子说“给你找个小媳妇你愿意么”那小子居然破天荒地从窝里出来了!!!

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姻缘啊!!!【我妈:啊喂!刚才谁还不愿意的来着!!】

不跟你们说了,让我再回味一下我相公的美颜盛世(///ω///)


====================

嗯对,我请了个祖宗回来。。。

猫狗不让养,我软磨硬泡下终于让我妈同意我买个仓鼠了,我就是想撸毛,然后我发现……我不敢动她【←_←怂!】

希望卤蛋儿长命百岁,然后跟我亲家的卤豆干生一堆崽儿(*¯︶¯*)

评论(18)
热度(6)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