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二十四味之含羞草(20)

【29】

你永远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更文……

虽然都已经20了,但你们不要恐慌

毕竟我flag都吃了

点梗的自己来认领吧,时间太久我都忘了是谁点的了,米阿内(⊙ω⊙)


一切资料来源网络

PS:请勿转出lof,谢谢合作❤

=========================

【含羞草,味甘,性寒。有小毒。归心、肝、胃、大肠经。清热利尿,化痰止咳,安神止痛。用于感冒,小儿高热,急性结膜炎,支气管炎,胃炎,肠炎,泌尿系结石,疟疾,神经衰弱;外用治跌打肿痛,疮疡肿毒。】

 

 

张继科在舅舅家见过含羞草这种植物。其实算不上多好看,两排对称分布的叶子排列得很规律。轻轻一碰就赶忙合上叶子,连叶柄也耷拉下来。胆小怯弱,又惹人怜惜。然后他就遇见了一个比含羞草还害羞的女孩。

 

从她一进国家队,他就觉得这个姑娘跟其他人不一样。不一样到他总是会不自觉地多看她几眼。纠结了好久才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小藏獒觉得要采取点行动了,毕竟一些小伙子偷瞄他的小姑娘不是一回两回了。查阅资料之后决定采取写情书这种含蓄又能激发人少女心的经典告白招数。为此他还苦练了一个月书法,终于等到他那狗爬字能勉强拿的出手了,张继科穷尽毕生所学地写了一封自认为文采满满感人肺腑的情书。还没等他想到怎么把情书送出去就发烧了,度数还不低,缺了一天的训练和晚课。

 

小藏獒觉得这可是天赐良机,第二天就蹭到刘小枣身边,一脸讨好地借训练笔记,刘小枣虽然疑惑他怎么不去借龙哥他们的,还是乖乖地掏出笔记本给了他。傻姑娘诶,他张继科需要看女乒的训练笔记?当天晚上,小藏獒细细翻阅了小姑娘之前的笔记。娟秀的字体,仔细记录的训练心得,与其说是训练笔记倒不如说是日记,那些输球的小沮丧和进步的喜悦都被写在了笔记上,还有角落里不甘寂寞画的小花。看着看着他就笑出了声,这姑娘太可爱了,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有天分又努力。

 

那天晚上临睡前,小藏獒把那封宝贝情书捂在胸口念念叨叨了几句最后夹进了训练笔记里。他把训练笔记放在枕头下,翻来覆去折腾到大半夜才睡。第二天还笔记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紧张到结巴,刘小枣却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接过本子放进包里就开始了训练。张继科忐忑了一天,不过幸好,后来老婆到手了。

 

刘诗雯这孩子太爱害羞了,这是张继科既谈恋爱之后最大的感想。平时牵个手都要酝酿半天,抱一下会羞红脸,更别提接吻了。小藏獒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哪忍得了。天知道他有多想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

 

十几岁的少年正是拔高的时候,张继科个子长得快,已经比刘诗雯高了大半个头。他从没像这个时候这么感谢过自己的身高。年少的爱恋也不总是甜甜的,有时会伴随着争吵。吵烦了的时候,张继科总会一把拉过来直接吻,怀里的姑娘劲儿小个儿又矮,根本没机会挣脱。小胳膊小腿的挣扎只会让小藏獒越抱越紧越吻越深。亲到最后俩人都忘了刚刚到底是为什么吵架,松开的时候,小枣儿害羞地扎进他怀里不肯出来,小藏獒笑得活像只偷了腥的猫,又像只得了大骨棒的旺财。

 

“别再害羞了,不然我再亲你一回,习惯就好了。”

“张继科你臭不要脸!”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