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看预告片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张万霖是个杀伐果断阴鸷狠厉的黑道大佬,万万没想到……简直是条狂躁的哈士奇😁眼睛瞪得像铜铃~【bushi
作为全上海(嗓门)最大的男人,大帅,金嗓子喉宝您要不要?

为赵立新老师献上膝盖,口条太强了,气质也超贴人设。本来是地道北方人,穿上长衫说话却自带沪腔,整一个有腔调的深沉儒雅老绅士,演技好得就像是被角色附身一样。

倪大红老师在那儿一坐就是气场本场,阴晴不定深藏不露,"他配吗",就这三个字,我要是严华非得吓吐了……

大哥稳二哥暴三弟脑子滴溜转,请拍三大亨的日常,喝茶吃饭唠家常,嗑着瓜子抬抬眼皮就让上海滩风云变色那种,我依旧能看一百集。

-----

就目前来看,这剧情太单薄了,老戏骨们的演技没地方发挥。

这位男主……看得出来你在努力模仿了,可是"韦小宝"真的不是这样油嘴滑舌抖机灵的,你的"才华"和"演技"已经拯救不了你的"油腻"了。

我还是等无男主绿色版吧,希望b站仙女up们下个凡,先给你们磕个头了🙏

评论
热度(5)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