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严宽的颜太能打了,当初开始对他有印象还是因为《少年张三丰》里的易继风。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那张脸还是那么几十年如一日的浓墨重彩又不让人腻烦。【不好意思我还是习惯叫他严宽……】

也只有他才能做出教科书级的邪魅一笑,这气质和这种风格的颜也找不出来第二个了。整张脸像是希腊雕塑一样棱角分明,带着几何感超强的锋利霸道。油画风格的脸却意外的适合古装,剑眉星目里裹着江湖气,怪不得是"天涯四美"之一。过了这么多年,混进了岁月的温润,却意外的没减少一分张狂,又自带三分邪气。这个男人真是越老越让人移不开眼。

宋轶小仙女是我迄今为止遇见的最适合跟有年龄差的大叔搭戏,最适合演小娇妻的人了。【对不起宽哥,我重点不是说你老……】
娇媚纯粹傲娇,再配上俏生生的小嗓子,嗲凶嗲凶的,骨子里又有一股恰到好处的媚劲儿,多一分风尘,少一分无趣。小白兔,小野猫,小狐狸自由切换无压力。

其他的人要么清纯过了头只像个不通世事的孩子,要么性感过了头成了御姐。小娇妻不就是又美又撩,娇俏可爱,让人想好好欺负一顿还不得不宠着的吗?

我要是有这么个小仙女,我只想拿小旗袍小洋装狐毛披肩红房子西点棒棒糖宠着啊!

友情提示:这剧请不要带脑子观看,我们只要看颜就好了。有些梗俗,但是它苏啊!【甜滋滋脸.jpg

请这两个人赶紧拍八百集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日常!我能当成范本舔一辈子!

最后顺带申请明家日常也拍八百集!
"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大姐阿香唠家常,剩下明台把狗牵"的那种:)


评论(22)
热度(90)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