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原谅我现在才get到黄宗泽的点……

这种烂大街的【不知情为何物的冷面杀人机器❌温婉动人小姐姐】的设定怎么就这么戳我???就因为他这回是条鱼🐠???

我仔细想了想,可能我注定对脏辫儿男(?)束手就擒:)

叶青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烹茶的手也美到爆!她简直太适合古装了,浑身上下透着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清高气。一眼就能看出来她那颗七窍玲珑心里装着的满满都是她的阿痕。对于这种温柔又有力量的角色一向没有抵抗力。

只看cut丝毫不影响我想帮编剧正骨的想法,这结局……食屎啦你!

听说俩人还有第三次合作?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以及……你们港圈的人是不是对自己的姿色(?)有什么误解?平平无奇古天乐,长得很丑黄宗泽?

Bosco你对着你那张脸居然能说出来“我是不是很丑”这种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长什么样你自己心里没有点……咳咳……数吗?!


【图cr:logo】

评论(2)
热度(19)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