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一部热门小说,却只有部分人知道它是抄袭的。每次看着推文号底下评论都是一群人在大发感慨,歌颂着作者给他们描绘的诗情画意乌托邦就无语。

今晚一个反抄袭的博下面标雷区的都是那几个传烂了的抄袭大作,这本果然没人说。我事儿多,提了个醒,回复的人有知道这件板上钉钉的抄袭作的,还有的是为它洗地的。

其实抄袭这件事也没有一个白纸黑字带数据的确切规定,就连法院判决也是需要经年累月才出结果。有的读者先入为主的读了抄袭作被圈了粉,之后知道了真相还有部分脑残粉从心底里就不认为给他们构建理想社会的作者居然是抄来的。

有些“创作者”的键盘真的只有这三个键能用,我只能希望各位创作者摸摸自己的良心,读者擦亮自己的眼睛。反正我对这个亲口承认过抄袭bl同人本还辱骂同性恋的作者一生黑:)

【不要猜我说的是哪本小说,我只是在这儿吐个槽。猜出来是哪本的小伙伴也不要在评论里说,毕竟它确实是很多人心里的白月光,别把战火烧到这里来】

评论
热度(9)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