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那些年,我一直没找到的小说1.0


求助贴

正如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少一件衣服,我的文库里永远少一篇小说。

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剧之后很喜欢剧里的人设或者情节,然后想找同类型小说继续过瘾,结果就是tm找不到啊摔!

身为一个cp狂魔+小说党,多少次被饿得嗷嗷乱叫却找不到合我口味的粮。好想ball ball各大推文号,根据主角人设和大体情节来推小说合集。。。在此做个笔记,记录那些想找却找不到的特定人设特定情节的小说。

====================

1.如果反社会人格的病娇杀人魔突然遇到了爱情

2.女主傲娇干练又有那么一丢丢可爱,青梅竹马体贴逗比又能独当一面的男二成功逆袭

3.冷血,资本家气息浓厚,却有着迷之逗比体质的神经质“少女”总裁,碰上偏要跟他对着干的女主,从此鸡飞狗跳的日常【相比面瘫总裁,更偏向于不食人间烟火又有强硬手腕的纨绔二世祖

4.禁欲系冷面毒枭,实则是警方卧底,西装领带,狠厉但不糙汉,温柔又坚强的女主,非女强

(嗯,都是我最近看的剧提炼出的情节人设……)


====================

· 此系列lo不定期更新,无限期有效【全看我最近又吃了什么人设

· 男女主都能撑得起各自的事业,在文里看到没能力只靠脸或者靠打感情牌就能衣食无忧的人我可是会嫉妒的:)

· 不喜校园文和少女感太强的,毕竟我老了……从灵魂深处拒绝傻白甜女主,懦弱自卑又矫情女主,作天作地型女主,圣母白莲花女主,只会逗比搞笑无脑型女主。除以上雷区外,病弱、(不能比男主)强势、冷漠型等皆可商量。对“先婚后爱”、“天才妈咪带球跑”的情节不感兴趣【解释一下,这些仅是我看文口味,对这些类型的人不带有任何观点

· 各位小天使如果看到有合适的,可以在评论里给我安利口粮,投喂一下我这个挑食还贪吃的饕餮转世。【其实除了小说,剧也可以,不过我看剧的口味比文还挑,还是不互相伤害了吧〒_〒

本猪精女孩不胜感激❤


【不要说让我自己写,我只想被投喂:)

【这么挑的口味我觉得不会有人来回答我的……没人我待会儿再来问一遍……





评论(19)
热度(27)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