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有些人好像有一种奇怪的魔力。

每次因为不关注他而感觉自己脱饭了,没那么喜欢他了,只要看一眼他,听一首live,哪怕心跑到十万八千里都能在一瞬间被拽回来。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他就是一个顶着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在台上歇斯底里的疯子,或者是穿着夸张到难以理解的服装的时尚领头人。


可就是这个人啊,从出道开始被人嘲长得丑,还曾经因为写的歌不能solo而是给组合唱而像个小孩一样哭鼻子,后来慢慢引起人们注意,“啊,这个丑丑的人写的歌还不错”“他们队长的rap挺有感觉”,到最后一步步走到人人仰望的顶峰。其实这些过往说的容易,可不了解他的人不会知道他泡在录音室里的时间比在家的都长。

今天看见演唱会那段视频心里瞬间酸涩得要命,突如其来的恐慌让我不知如何宣泄。

“权志龙”和“G-Dragon”他一直分得很清,从“GD”这个名字出现开始便是。从2006年8月19日,“G-Dragon”已经出现整整十年了吧,可现在他居然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了。


不疯魔,不成活。YG多少前后辈看见他进录音室就害怕,有多少次看见他为了创作“自虐”,疯得不着边际,就有多少次看他微笑着捧起奖杯。



对,没错,我是因为“GD”认识的他,可他不知道,我喜欢的只是他,跟“权志龙”或者“GD”没关系。如果非要用一个代号去衡量的话,“GD”是件不可复制的艺术品,“权志龙”才是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

很遗憾没从一开始就站在皇冠海里,仔细算算,从零八年入坑到现在,四舍五入也快十年了吧。十年间,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幸好你的魔力让我一直没走远。

你自己说的“cuz I'm so real so I'm sorry(but I can't change)”,"你只需要跟随我,起誓,我会等你”,当初带着我们发了誓的啊。所以你不用迷茫啊,你看,照片都在这呢,你变了吗?没有啊。我们变了吗?也没有啊。既然一切都没变,那么何需苦恼,一起狂放到世界尽头吧。



#来到世间与你相遇,爱到至死方休


评论
热度(29)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