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我真的好喜欢清新凉爽的大晴天☀

就像今天一样,不是之前雾蒙蒙,实在算不得是晴天的“晴天”,阳光充足到有些刺眼,却又谈不上热,在外面一整天也不会因为出汗而身上发黏心里发燥。秋高气爽果然没错,阴郁好几天的心都透亮了。

这种天气最适合跟妈妈大扫除,然后洗几件衣服,晾到阳台上的时候甩一甩,细小的水珠带着肥皂味跳到胳膊上,凉凉的。然后做顿简单又合胃口的午饭,炒菜剩下的菜叶当卤蛋的零食。
下午趁着天气好出门逛逛,初秋公园里的花还没有谢,东北角的篮球场上有几个孩子在比赛,园林阿姨拿着麻袋拾掉在地上的山楂果。我能从南头嘚啵嘚到北头,妈妈被缠得满脸嫌弃还能忙里偷闲地一句话噎死我。
等到了晚上,往床上那么一躺,晒了一整天的被子软软的,蹭过脸颊留下暖烘烘的阳光味。

嗯,想家了。

评论(4)
热度(11)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