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今天七夕我必须要虚假cp情一下要不然还以为我不过吗!

七夕是什么?除了手机锁屏自动换节日特辑,别的依旧是心烦意乱地看着全世界腻腻歪歪然后大喊一声“滚,不吃!”的日常一天。

带着那么点假清高想在这一天安安静静地死着,结果,小鬼,你成功地掘地三尺把我给掘出来了。


————

安慰是什么?不存在的,我安慰过你?

那你怕是在做梦吧:)

跟我越亲的人心脏要越好,不然跟我聊不了三句就要去挂心外科急诊

我现在练练你的强心脏,是怕你以后到社会上被奇了个大葩气到吃自己。


————

粉掉了涨涨了掉,

不更文只瞎几把吐槽的日常看得我自己都想给我的粉儿们表演胸口碎大石……


————

奶,还是没您毒的。

这点请您不要谦虚,毕竟您是剧毒,一沾必死 :)


————

没事儿别扯三观,

我怕到时候灰飞烟灭都不知道是哪束真理之光给我照没的 :)


千杯不醉……

嗯,目前只做到了最后一个字


————

不会给卤蛋咬人的机会了

让她在她那一亩三分地儿自生自灭吧


————

没有男朋友,但是老公千千万

没有三百斤,再造谣全部反弹

怕河豚……是真的


————

我他妈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我是被这小鬼缠着来回应一下虚假CP情的,

毕竟营销CP也要定期开启一下商业互吹模式。

但是她非要让我夸她好看,这点……我还是有良心的好吗?


所以我为什么还是写了这么多?难不成我上辈子真是被憋死的?

算了,话唠就话唠吧,

 @长安 老子爱你❤



长安:


黄瓜阿姨

每次安慰我都像是在怼我

正经事儿例如替我分析三次元的时候像人生导师

[手动加持白色光芒]

对着即使掉了150fo还是维持在三千上下的主页痛哭

“怕自己挂羊头卖狗肉忽悠人”

————

料多戏少三观正

像我一样毒奶

不,没我毒奶

我俩不吹不黑就逼事儿超多

希望有一天您能千杯不醉得永生

————

某一天可能会丧身于仓鼠嘴下

爱护黄瓜 从我做起

————

没有

男朋友

是真的

:)

————

请大家在仇恨她的时候给她发河豚照片,她会吓的像三百斤的孩子。

(没准真的有那么重:))

@黄瓜拌甜枣儿 

七夕不快乐 老子爱你

评论(11)
热度(12)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