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只看cut,写文全是bug。揣着CP heart,祝我good luck
【部分文章已锁】


我错了。。。

我再也不让卤蛋练上手了。。。

是谁跟我说每只仓鼠都会上手的?!我家这位怎么从笼子里一出来就亢奋?上回要不是我妈看着,她能把电视机线都咬断!

每次看着别人家的仓鼠乖乖躺在手心跟个毛绒团子一样我就好羡慕。。。

怂怂地戴着手套把手伸进去,微波炉棉质厚手套都咬出来一个大窟窿,这要是我手指头估计得直接截肢,让我不带手套的老铁可能是生嫌我活得长:)


可是看到卤蛋这张脸还怎么气得起来吼?萌到没脾气【手动拜拜】


评论(29)
热度(26)

© 黄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